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hursday, August 6, 2009

好快~一年就过去了...去年的八月有喜有悲~


好快就一年过去了。。。
去年的八月有喜有悲。。。
喜呢?就是我和我的宝贝在一起了~
悲呢?我失去了一个表哥兼好朋友~
宝贝我们在一起快一年了哦。。。知道最近你都很烦。。。
公司太多东西要你烦了。。。而我又没常在你身边~
等明年你的契约满了。。。我们再打算好吗?
因为我现在也给不了你答案~也不知道我们可以去哪里。。。

都一年了~你在天国过得好吗?
你知道大家都还很想你吗?
你知道有些人到现在还不能接受事实吗?
每次和阿翔,小天,建国他们一起时就还是感觉少了些什么。。。
其实大家都知道。。。只是没提起吧了~~
那就是你啊~
那天从朋友口中听说她十月要结婚了。。。
你会祝福她吗??我不会哦。。。
不知道是不是自己小气呢??还是过不了自己心里的那一关。。
可能还有个梗吧。。。
算了~不提她了...
多两个星期就是你的忌日了....
我会和他们一起去看你的。。。。。
记得!!!不管在哪里都要开开心心哦~

4 comments:

Charlotte Ning said...

一年了 ~
每刻都好想你 ~~
以后的事就再說吧 ~
要開心.不是嗎..?

還記得那時是第一次去你外婆家呢 ~

寶貝相信
只要大家都過得好好的..
表哥也會一樣..

別只會說別人..
自己也要開心喔 ~
親愛的 ~~~

jens said...

哎哟。。。我的宝啊。。。
我就是那样的,不是吗??
对啊。。。最重要大家都要开开心心。。
加油咯。。。
不不不。。。
应该是努力~
加油会肥~^^

Charlotte Ning said...

什麼 “ 你就是這樣的 , 不是嗎。。? ”
什麼意思呀 ?
我的肥仔公 =^*^=

jens said...

没有啦。。我的宝~~~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