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riday, October 23, 2009

彷徨;无奈

太阳已经开始慢慢的归家了...
人来人往街道上都是准备放工回家的人们....
而我一个人,静静的,无奈的,彷徨的,还在公司还不想回去...


彷徨......

我真的适合这个宁静而悠闲的小地方吗??

我真的适合在这呼呼喝喝的公司做工吗??

这是我想要的生活吗?

总觉得自己总是走在灰色地带.....

无奈.....

无奈=无可奈何

身边频频出现不可一世的人...
难道拿出
一颗真诚的心...
诚恳的态度....
坦诚对待真的那么难吗??

你们就是喜欢那样呼呼喝喝??
就是喜欢用那么不友善的态度来对待吗??!


而我喜欢和音乐交朋友...
音乐让我陶醉...
陶醉在任何人都到不了的乐空...
我觉得我会离不开你...
在我人生已经被列为必需品了吧~

[I] (L)o[V]e {M}usic

2 comments:

Charlotte Ning said...

二零零九年 十一月 七日
你的女朋友我
才看到你寫的文章 。。。

只想向你說聲

對不起

jens said...

有什么好对不起的啦。。。哈哈。。
笨蛋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