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Monday, November 30, 2009

[年末]

又到了一年之末
十二月


十二月让你想到的是什么呢?!
圣诞吗?

假期吗?


大了一岁?


对我而言又是不经意的感叹

又过了一年


回首过去的这年里


自己
成长了多少
学习了什么
浪费了多少
珍惜了什么

当这个月过去了
今年的我
就画上一个句号
收藏在记忆的箱子里

而明年的我要比今年的我过得
更好
更充实

过去的只能
回顾

接受

放下
不是吗?

勇敢的面对未来

向未来自我挑战

2 comments:

Charlotte Ning said...

只要自己覺得值得
就沒什麼遺憾了 ~

一切的一切
都會過去
只要學會
珍惜當下

jens said...

对啊。。。珍惜当下自己所拥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