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hursday, March 4, 2010

我是演说者?

最近感觉自己在别人的生活中
扮演着不同的演说者....

在她的生活中我为她演说着打工哲学

在他们的婚姻问题中
我却为他们演说着爱情与沟通的道理



我或许只是一个演说者吧!!!

我说的管不管用,我也不晓得

而我所说的也许只是给你们的意见
决定还是你们自己掌握

但在你们的生命中我不但是个演说者...

也是一个很棒的聆听者......

2 comments:

Charlotte Ning said...

你真的很棒喲 ^,^

jens said...

哈哈。。是吗???
谢谢你的欣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