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uesday, August 17, 2010

822

822....

两年了....

宝贝我们在一起两年咯^^
好快哦~可是感觉好像才拍拖几个月那样...

和你在一起有喜怒哀乐!

可是都是幸福的....

哈哈^^
你每次问我要些什么礼物
告诉你
你就是我最好的礼物了

哈哈。。
肉麻的话就不多说了
放在心里就好

希望我们都那么一直幸福下去哦^^

3 comments:

Charlotte Ning said...

嘻嘻
昨天才說 , 今天就寫了 ~ 手腳還真快 !
可是我感覺我們在一起很久很久了咧 ~~~
不是那種會厭倦會無聊的那種 ..
是感覺很熟悉很舒服啊 ~
不一樣嘛 ~
我當然是你的 !
只是想買你想要的給你啊 ~~
肉麻的我知道你不會說 , 還是等我和你說的好 ~
希望如此吧 ~
親愛的 =^*^=

jens said...

哈哈。。。其实我已经写好在手机了的。。
只是还没写上来我的blog...
哈哈。。好啊。。。等你和我说!!!

Charlotte Ning said...

哇 ~
原來你有一堆話想說可是擔心忘記啊 ..?!
要不然幹嘛寫在手機做筆記呀 ?! ;p
每天都在說啊 ~~~
說的你受不了 !!!
哇 ! 哈哈哈哈哈 \\^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