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uesday, April 17, 2012

我也太懒了吧~2012年的第一篇。

相隔了八个月没写部落各了。。。
这里都张满野草了。。。蜘蛛网也多了不少~

随着年龄的增长,一个月又一个月的!2012年都过了四个月了!!时间飞逝啊~~!!!

可是今年却好像没为自己打算些什么的。。。

2012年是飞行年吗??今年怎么都在听别人飞这里飞那里的。。。
哈哈。。幸好我也有飞到~就算飞不远我也很开心~
因为是第一次和你坐飞机出游。。。而且是我们二人之旅哦~~~
六月~~~~~泰国我要向你飞去咯。。。

等我泰国回来,我就要存钱带我老妈子去Langkawi。。。
那天有听她说她没去过,好想去~~~
其实我自己也是好想去啦。。。(呵呵)~

2012的我到现在好像还没有个目标~
加油加油~为自己设一个目标吧!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