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Friday, December 18, 2009

我的[第一次]

是第一次参加歌唱比赛...!!!
到我拿到那报名表格时....
还在犹豫要参加还是不要参加...
可是想到如果不参加要到老了才参加吗??
对我而言这场比赛的结果根本不重要.....
重要的是我已经勇敢的踏出这一步了!!
我要的只是那个过程.....

无论结果如何

我都会把最好的我展示出来...

就算没得奖...

至少

我已经尽力了~

星期一要试音了....


廖忠仁!!!加油...加油...加油!!!

2 comments:

超级饿鬼 said...

廖忠仁!!!加油...加油...加油!!! ^^

jens said...

哈哈~原来你有看我的blog哦。。。哈哈^^谢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