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uesday, December 22, 2009

心跳...

21/12/2009
2pm



这一天的下午抱着紧张+兴奋的心情来到了试音的现场

一到现场时多数的人已经在做好准备了。。。
有的在练习
有的很紧张
有的很haolian (福建话)

而此刻的我没有感到一点的紧张或压力
因为不知道做什么
就在一旁和按电话:p

当试音活动开始时
那紧张的心情也开始启动了
当叫到我的名时....
心跳就开始不规律的播放

当我一站上那属于我一个人的舞台时
我想当时我的心跳应该已经破表了吧...
或许是第一次参加比赛的关系...

一个人的舞台
所有的灯光都照在我身上
台下有这无数的目光停留在我的身上

自我介绍过后

音乐开始播放着
而我也随着音乐的带动下
闭上了双眼
音乐和我的歌声
在这试音房里缓缓的播放着
在这短短的几分钟里
我可以感受得到这舞台时属于我的

歌声随着音乐的结束而停了下来
心跳的指数也开始上升了...
批判老师给了些评语
有好有不好的...

第二天
妈妈打来问我的成绩
虽然是那几句的闲聊
但心里却掀起一股莫名的感动...

加油咯^^
初赛我会让自己表现的更好的!!!

0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