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OUSANDS OF FREE BLOGGER TEMPLATES

Tuesday, December 29, 2009

结束了

我人生的第一次的歌唱比赛结束了
落选了
那已是预料之中的答案
但我也为自己感到荣幸了
因为我勇敢的踏出这一步
对我而言已经很满足了

灯灭了
人散了
比赛结束了
一个人的我
开着车子

脑子粒就浮出一段段比赛的画面
虽然就只有哪短短的几天
或许已深深得烙印在我的回忆里了

有温馨
有开心
有感动

短暂的相距
让我们这些热爱的乐者
分享
讨论
欣赏
这就是我参加这场比赛的推动力吧
胜败输赢对我来说那只是一个结果
我在乎的
只是那比赛的过程
如何去
融入
享受

虽然没得奖
但我获得的已经比所有的奖来得有意义了


朋友们~谢谢你们的加油^^
谢谢你们破费的投票

0 comments: